close
哀~~今天真的不適合我生存= =
一切都太瞎了、太雖了!!
雖??有嗎??   真的有.....從第1節雖到放學回家.....

第1節課,英文老師考試,改考卷時,
他說滿25個不及格就要處罰,結果
大家說不要啦,後來我竟然爆出一句.....

那20個!!

全場鴉雀無聲= = 老師還說沒人應和我,
我說....機車= =(很小聲  但還是被聽到了)

天ㄚ~我到下客才知道我說錯話了,
我的意思是及格人數20人就好,結果
我講20個變成只要20人就要罰寫!!

此時大家一定覺得我很  機車  白癡  智障吧= =

OK!!才第1節這麼蝦= =



好....果然又有事情發生了....
午休,午休抬飯回去後,在位子上準備
睡搞搞,看一下問卷,我就念"期待",
但是期待的帶我竟然打噴嚏= =,哇靠.....
整個搞笑= =,我旁邊的女生也一直笑,
尤其是我右上角那個,他很好玩....他忍住不笑
趴在桌上安靜了幾秒,結果他又大笑~~
嗚~~本人的行情又降低了不少......



好了~~過了有點煩的午休,上課.....
打掃(有嗎??)回來,我再跟小黑咻玩,我
拿冰塊噴他,結果噴到一個女生的桌腳,
還有點噴到了她,
哇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完蛋了,一直道歉~~=而且好丟臉喔@@


好了終於放學了,想說回家就安全了,
跟卡西去了一下燦坤,回家時竟然爐主任
也去燦坤,太巧了吧?!  很多地方可去,卻
偏偏選這裡= =
而請明天還有她的體育課.....希望認不出我跟卡西!!




還有!!
我發現有人在亂傳我的措號~~

遇到我一定是認名  
鳴人

不是嬌XX   是


鳴人  鳴人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ruto239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