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阿= =難怪你們最近都鬼鬼祟祟的.......
原來都是為了我   好感動喔

今天,原本要拿出餐盒來吃飯,
結果我說要去上廁所,
他們又在搞詭異= =不讓我去= =

結果我進去的時候.....
我下了一大跳,根本說不出話來,
原來你們.....你們......
可是我心裡真的好感動喔,
其實看到卡片裡面寫的東西時,
真的快哭了喔><
沒看到我哭很可惜吧= =  

真的很謝謝你們,我還是喜歡112,
尤其是你們,還有老師~~

也謝謝你們送我的禮物,
今天真的讓我受驚了><


我愛你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ruto239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