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的我們真的是很不同,更不同的是

卡卡西,他又長一歲了!!

今天他超級可憐的= =

早上他整個被排斥,大家也都排擠他,

看她好像有點失落~~可是我們卻高興得很!!

因為它慢慢掉入可怕的陷阱!!

她熬過了體育課= =,到了下午的歷史課,

重點來了!!老師,他超會演!!狂ㄉㄧㄤ卡卡西,

我們叫她算成績,故意害他被罵= =,

可是,他也嚇到我們= =,因為它算成績算超快的!!!

可是他陷阱還是繼續掉入!!

哈哈!!最後,超級超級重點,

就是英文課,還沒上課冰淇淋就對卡卡西表現出不爽= =

看卡卡西還蠻可憐的><

然後打鐘時,冰淇淋說要換小老師,這更絕!!

一定讓他整個掉入谷底~。~

繼續,到老師來,老師繼續念他,(當然也是假的),

忽然卡卡西問老師"是叫誰來告訴我要搬書的",

我嚇到了= =,可是英文老師很厲害,他馬上找

個人,結果竟然說是我O0O ,我聽到的時候,

我大叫!!我還以為是真的= =結果突然想到

要整他,而且猩猩還有晉誠來幫我解圍~乎~謝天謝地!!

我想卡卡西那時應該對我感到很煩ㄅ= =

害了他被罵><

整節課我跟卡卡西都不發一語,他是難過,我是裝可憐XD

到了下課,老師馬上把卡卡西叫過去,假安慰他= =

好讓我們準備東西!! 我們準備的超快的,它進來時,

他崩潰了!!尤其是聽到了"因為你,因為我",

他感動!!超級感動!!

他喜歡的火影公仔也圍繞在他的蛋糕旁,

我們大家也在為他慶生,他覺得,這是一個超級感動的

派對吧!!他很快樂,我們也很快樂!!

我們還到精舍玩抽抽樂,我都沒有禮物><||

感動的超級卡卡ㄒ生日會,就這樣結束了!!

他還打算把公仔放在電腦旁哩!!哈哈~~


卡卡西
* *
******
*   *
******


********   


********
*      *
*      *
********
*      *
*      *
********


*      *
*      *
**   *******
* **     *  *
*  * *    *  *
*  *********
*     * *
*    *   *
*   *     **



*   ****   *
* *  *  *  * *
***   **** ***
* *  *  *  * *
***** **** *****


****************
***
*  *  *
*   *    * 
*    *      *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ruto239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