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唉唷= =今天真的是超級超級累的><

時間就是過得快= =連科展的結束時間

也漸漸的到來,我跟卡卡西就像熱鍋螞蟻

一樣,一直到書局找科展的主要材料..紙樹

結果~我找了5家書局,就是找不到!!

最令我感到機車的是"大大書局"的收銀員,

我問他有沒有在賣紙樹,她臉部表情一臉

不屑的跟我說~~沒有!!

其他家的老闆都蠻有禮貌的,還有一家一直在找有沒有。

結果,我在網路上找到有人在賣,

我就跟他下標,買了..24組紙樹= = 花了250,

其實還算便宜啦~因為加上70元的運費呀!!

我還要我媽一早就去匯款,我還被念了一頓....

還有那個賣家他蠻讚的,服務很棒!!

可以推薦給大家唷 www.sw520.com.tw

我星期2就收到東西了,超快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ruto239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