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想要來換一副眼鏡,
給各位看看哪隻比較好吧!!
幫我評論評論喔!!




(A)我知道,這張最帥,可是帶去學校會被當老大....
別選別選......








(B)這張和上一張都是一樣的一隻眼鏡,好看嘛!?
我有看上這一隻喔






(C) 哦....這張.....你們覺得OK 就選吧







(D) 唉呀,這隻好像不錯,我還沒親自試戴過,鏡片我覺得
我會染淡一點,重點是這隻好看嘛!?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每一隻都不錯耶,不過我個人覺得我帶起
全框粗框很難看,所以選半框粗框.......

幫我選選看吧,尤其是我要配合我的招牌動作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ruto239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