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哈~!~
又是實習課~

整天就是在等這個啦!!

不過今天風風雨雨的==

今天上 洞洞板  

別看牠上面的銅好像黏的很緊,
實際是一拔就掉了


 
578 557  

今天要自己焊接電路,二極體還有
電容最麻煩~亂跑
超機車的!!


結果......後方竟然 "碰"了一聲,





 



ㄚ哈~有人在玩電容鞭炮==
電容爆掉了啦!!


很漂亮耶!!
都是棉絮,這是小電容

大電容不知爆掉是怎樣的回事~~

超想試試看的!!


 

我今天搞壞了一隔個二極體,

煩死了!!


原本要找一隻螞蟻來焊接,沒想到
要螞蟻沒螞蟻,卻出現之蠹蟲,

只好焊接他嚕!!

小黑拿吸"食"器吸他,

反正...超噁


弄壞東西還要伏地挺身,沒想到....

做到第6下 換我"碰",

阿哩勒~撞到頭==超痛的


老師還伏我起來 多送我一顆二極體

好高興喔!!!(值得高興嗎??)



實習老師超可愛的~哈哈

我還是喜歡實習課

(雖然褲子被燒一個洞、燙到手、撞到頭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ruto239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