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咱們快樂的回憶即將化為永遠的記憶,我感到可惜也感

非常捨不得!!回想起從開學到現在,大家幫過我無數次的
尤其是在我遇到困難,心情不好的時候,很多同學還
有老師
都會問"鳴人你怎麼了",這時我感到好溫馨好
溫馨,
雖然我的回答都是"沒事",但是心中卻是很溫暖滴!!
(
有點想哭
)
今天,放學要去找班導,我看到了那陪伴我們1年的哆
A夢門神,貼在班導的座位上的板子上,就是這麼高
調
!!原本我以為是女生他們貼的,但是,千說那是班
導貼的
!! 聽到這一句,是多麼的溫馨,A夢他心裡也是
捨不得吧
!!如果他沒有捨不得,我還是很捨不得;雖
然只是分班,但是這就像畢業一樣,真的
!!在一起的時間
很少了,咱們一起上課、打混、搞笑、不爽、難過、努力
…..
我們就在這次的班遊,畫上完美的
句點吧
!!
哆啦班導很感謝你帶我們112,給一個
二十二世紀的
機器貓帶班,是很特別的,而且我
覺得老師你
在我學校生涯內,是個很讚的
導師
!!回想起生日那天,你還記得嗎?你在走出
去的時候,我們看到你手往臉上撥
了一下,我
們在猜想
~你是感動到快哭了嗎??還是怎麼了??
還看到你差點跌倒耶!!

英文老師老師,你是個很親切的英文老師
,記得我跟卡卡西
被你叫天兵二人組??
然說英文課很多,考試也很多,
不過有你在上
課時的搞笑、與我們的對話,很多壓力

都解開了,老師你也常常關心我,真的很謝謝你,

歷史老師 老師你是我看過老師裡面
HIGH的老師了,
 
而且,也感謝老師幫我們很多的忙;
當你在上午休起來的那節課時,你都會
同學們起來嚕!”我覺得這句好好玩呀!!
老師你是個很感性的人,而且你也讓我
學到了很多東西
  謝謝您!!

給猩猩的信猩猩我覺得你人很好耶
,在上課的時候也帶

來了很多歡笑,我也不會忘了你的猩猩的叫聲!!
有時候你得獸性大發,真的好可怕唷!!

給大象的信 俊彥,跟我兒子一樣
的名子耶
!!以後還要當2年的朋友,一起加油吧!!

給卡卡西的信:   卡卡西,你是我在投高
裡認識最特別的朋友,

 也是少不了的朋友,
而且你也幫了我很多,不知如何報答你......
而且你讓我了解了很多事情,也讓我很高興
能夠有像你這樣的朋友!!  KISS

給山豬的信:    山豬~還記得我叫你巧克
力嗎
??感謝你之前對我這麼好,
以後~~2-11就是我們12班的天下嚕!!

給咩的信:  羊咩,謝謝你為班上做了很多
事情,還有啊
!!沒想到你的日文
這麼好,改天跟我的印度泰國語來尬一下吧!!
對嘞~還有謝謝你給我的卡片!!也祝你生日快樂唷

給布丁的信:  說真的,原本不了解你的
本性的時候,覺得你是個
特安靜的人,但是了解之後有了720度的
大改變,超悶騷啦
!!
你以後也是我的同班同學,多多指教喔

給呆伶的信:  不知要叫X婆好還是
X嬤,沒拉,很高興認識你,
 你很搞笑,而且個性豪邁哈哈!!謝謝妳幫我那麼多忙!
問你喔:遇到你還能叫你XX嬤嗎??開玩笑…….

給盈小姐的信:  小姐我佩服你,什
麼動物都敢抓
= =,呵呵,還有啊!!
別吃太多骨頭喔!!雖然鈣質很多,但是這
樣對身體不好喔
要均衡飲食!!         

給歐妹嘎的話:  妹嘎,你也跟我玩
了很久,印象最深得就是你的蛋糕,

以後還會賣嗎??我要買唷!!5班要加油黑~~
但是也別變得像他們一樣怪物

給ㄚ業的話: 看到你,就有種自卑的感覺!!你人超豪爽的,
下次有空的時候,教我怎樣長高吧!!不然我也可以
教你怎樣變矮喔!!

給老大的信:   哈!老大就是老大,想起你上次跟小黑得事情,
就覺得好三八= =,也謝謝以教我籃球喔!!雖然
沒有上NBA,不過已經很高興嚕~
 
給高子的信:
   高梓,你是個很酷的人
。噢~~捏了我奶頭半年了!!哈哈之後不能 
捏了哩!  哈哈可惜嗎??
 
給雞的信:   CHICKENㄚ,其實這個綽號
也不錯啦!!要繼續用喔!!
對了~謝謝你在我沒腳踏車的時候解救了我。
 
給愛心的信:  最難忘的就是那唱台語歌的
技巧,班遊一定有讓你唱不完的 SHOW  哈哈
 
給土窯雞的信:   聽說你在班上當媽了,
真快!  對了,上次兇你嚇到的了吧,
 抱歉嘿~有去收驚嗎??還有謝你的果
汁牛奶還有鳴人吊飾!!
 

給小曹的信:   曹,跟你唱歌還有去精舍完
之後,發現你不是我想像很嚴肅的人
算是,悶騷吧!! 還有啊!罵人的時候超有魄力
,以後別忘記“記得愛”喔!!
 
給兩秝的信:  兩秝,你是個講話超搞笑
的人,尤其是在打球的時候
超好笑的耶!! 也謝謝你為班上帶來那麼多樂趣
 
給煒林的信:  雖然你時常都很低調,不
過我覺得你是個很好的人耶!!還有ㄚ~我很羨
慕你的SLEEP的功力= =沒啦!!是MATH 是MATH
;還有啊!!看到你回的那篇文章,也讓我更感動了
 
給寶妮的信:  寶妮,生日那天感動吧!!看你都哭了出來……
你在園遊會幫了我們很大的忙,謝謝你喔!!
雖然你沒要去班遊,但是我們會把你的份一起玩回來!
 
給小黑(咻)的信:  小黑,你人超級好的,而
且很好玩,跟你走在一起都有好多笑聲!還有~
我不會忘了你的木炭味的!!對吼…我還要聞2年…..
 
給ICE的信:  ICE還記得冰淇淋這個名子怎麼來的嗎??
咦~好像是我和卡西取的耶,喜歡吧 ^^
還有還有!!開學時你要我們的即時通,結果
 我拿卡西的卡西拿我的!哈~想起來了嗎??
 這年來你為班上做了超多事情的,尤其是班遊還有
 園遊會,真的很感謝你喔!!
 
給斑馬的信:  斑馬….又是我跟卡西取的= =
 就是你那件衣服ㄚ,希望
你班遊的時候穿出來!!哈~~感謝你這半年借我鏡子
愛漂亮唷!!
 
給大喬的信:  哈哈~你討厭的盜版商來嚕!!對了我
要給的禮物其中一個就是你唷! 唉唷~以後就聽不
到正版的了耶~~快授權給我啦!!  好啦~也謝謝你那麼
愛玩我的鮪魚肚,還有那封信唷
 
給鵬鵬的信:  !#%$@#&^&)*^_$@!沒想到,你這麼
厲害,竟然學會了高深的印度泰國語~真是厲害,以
後成名了,可別忘了我唉!!我要送你禮       物……,還
有啊!!感謝你在英文課時常搞笑喔,為班上帶來歡笑
 
給淨土的信:  你好帥喔><” ,還有啊!!你的錄
影影片內的給112的告白真的是太讚了,
 
給千千的信:   雖然你比較安靜一點,不過你
人真的很棒,噢~對了~真的很謝謝你畢業典
禮的事情^3^  還有ㄚ~錄影的時候,你超好笑的= =
 
給人獸的話:   獸~~誰取的啊??你常常跟我玩在
一起,雖然我籃球很差不過我相信有老大教我,
我一定會上NBA!! 我們以後還要在一起玩唷!
 
給娃娃的信:  娃娃,雖然我們有一段時間鬧
得不高興,不過都過去了,
其實你是個很FUNNY的人唷!!
 
給最高的人的信:  最高的人,你真的長得很像
我的親戚,希望你以後能夠長的更”矮”一點喔!!
還有ㄚ,以後同班,要好好照顧我喔= =
 
給雅婷的信:   歐歐!!我覺得你人真好耶,雖
然說惡勢力有點大XD,
英文超好的你,讓我好羨慕><
 
給小明的信:   小明,雖然你時常搞笑,
但是你嚴肅起來真的很酷唷!! 還有還有,
我很喜歡你的印度風喔= =

給季民的信:   坐在你旁邊,也多了
很多笑聲,尤其是在結合上卡西還有呆伶,根本就
是搞笑絕配
!!  希望你能夠邁進長高20分鐘

給阿蘇的信: ㄚ蘇你是個很有風趣的女生,沒想到
連國文老師都輸了,也謝謝妳幫我個大忙唷!!

最後我要大聲的跟你們說
:
112我愛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ruto239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