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OH~No 一下子就到第6天了!!就跟昨天一樣!!  哇靠~時間
真的是不等人呀!!  這就告訴我們,我們要珍惜光陰,要
把握每一刻;不要都在睡覺度日子唷!!


第6天,我們小隊輔又加裝上了一個"裝備",就是....相機!!
這天,你不是看到我們再跟他們靜坐,不是看到我們在跟他們
吃飯、唱歌,而是我們在猛拍照!!

今天一早,原本要早起,結果也沒多早起= =,不過
還是滿心期待的要陪小孩們度過禪修營的最後一天!!
一早他們就在寫心得,不想寫的還是要寫呀= =,
讓他們寫寫小卡還有心得,讓他們想想這次禪修營的心得!!

寫好了之後就是靜坐,小朋友跟往常一樣,乖乖的靜坐!!
可是令我不好意思的是.....我那隊的小朋友,竟然一直拉著我的腳,
然後唱那首爆感人的"因為你因為我",真想拉走他們,
又不想拉走= =   靜坐時,一堆小隊輔也沒靜坐,就在給小朋友
偷拍,我發現偷拍最嚴重的人是我= =,我1個1個拍= =,
還有小朋友在偷笑!!他們靜坐完之後,再來就是國學時間,
把律動挪到了大地遊戲中......,國學時間!!哈哈這次拍的嚴重的人
不是我,是猩猩,猩猩也是一個一個拍啦!! ^-^
小朋友今天有點浮動,因為禪修營要結束了,阿栽他們在高興什麼= =
我們小隊輔是在難過><

YA!!到了他們喜歡的大地遊戲嚕!!發現,時間不夠了耶,所以我們把
大富翁的格子給他拉短,呵呵~遊戲前,我們還做了2次律動操呢!!
晨操真的很棒,雖然已經不是早晨,可是他們一樣跳的超讚!!
律動後,我們孩來精神答數,結果"白吃"的我,竟然= =喊錯!!
小朋友就跟著喊錯!!  挖勒~~我好瞎!!小朋友玩得非常快樂,他們
也非常愛拍,有幾個小男生還一直黏我,我還被旁邊的義工笑= =
,結果~雖然不忍心,還是只能把他們拉開嚕!!
我就這樣猛拍,
邊拍,我那隊的小男生就一直抱我,我也就過去跟他們一起玩嚕,
真的很快樂!!  可是"震維"他在鬧脾氣,他說他不想玩,我跟ICE
、學姐、胖胖也去跟他說,可是都沒用~~只好嚕!再來,換
易揚開始跟學姐鬧脾氣了,因為他沒有上去當跳棋= =結果後來
還是圓滿結束了= =,小朋友也繼續玩他們的骰子。
YA!!雖然我們沒有到達終點,不過我們是第1名唷!!整個慈悲小朋友
超HAPPY的,連我們也是!!
唉~過好快唷!!中午了!!

中午吃飯時,我們也是一樣開始拍拍拍,這次換我是第1名,
我每個都拍耶= =,我真的是愛拍拍到發瘋了,小朋友也吃得很
黑皮,這樣就好!! 還有小朋友故意把眼鏡的鏡架凹給我看,我還嚇到了
,他是女的= =  。


中午午休,我就沒有拍他們了,打擾他們睡覺真得是很不好!!
壓呼~到了另一個刺激的時間,就是畫心燈,他們畫心燈真的是
創意十足,有人畫豬,有人畫彩虹,還有人亂畫,更有人畫我"鳴人",
哈哈!我跟猩猩每個人都拍,ㄝ~~這次我們平手了= =,
心燈還有人說他畫完就不要了,結果竟然把他丟在地上任他滾= =
畫心燈時,秩序算還好,不過小朋友的衣服就只有一個字"髒",
身上都有水彩,手上也是,還好沒有暴動,不然精舍就完蛋了= = 

再來是感動時間,這次是請了家長來到這邊,讓小朋友來感恩,
還有一個家長的小小孩,竟然大辣辣的在"恭迎營主任"時給他從
師父的前面跑過去!! 哇~膽量100%
,老師還生氣了,好像有點小
嚇到那個小妹。再來是黏香,這個過程真的是超級緊張的,我手一直
流手汗,然後還要拿那個又短又小的香= =,再來就是整個累的
法會,要唱經,雖然這旋律不錯,不過.....也太長了吧!! 0.0
我都有唱唷!!   因為這是莊嚴的法會,每個小隊輔都要莊嚴,所以
也沒有猛拍的特殊情形= =再來是小孩的反哺時間,這個時間真的是
令家長感動的要命,小朋友雖然拿的是養樂多來反哺,不過他們的整個
的誠意還有孝心感動了家長,許多家長還哭了!!

又~~小朋友反哺完,再來就是要.....結業了><好快呀!!
雖然結業式是 很高興的,很快樂的,不過小朋友還一直找我們
抱住他們= =,我們小隊輔就每人抱一個,蠻溫馨的!!
YA!!我們慈悲得到精神總錦標耶!!高興!!
小朋友還一直問我,為何都沒念到他~~我也只能說......不知道耶!!
這樣可以調他們的胃口,然後念到他們時更高興= =邪惡XD
小朋友蠻高興的,但是小朋友也蠻難過的,因為這是最後一天了,
雖說等等有圍爐,不過還是抵不住哀傷的氣氛,當要歡送他們時,
感性的女隊輔們哭了,阿蘇姐跟ICE哭的很慘,小星也抱住他們,
唉呀!!整個感動,我本來沒哭,結果老師說"噢~鳴人哥哥也哭了"
,此時我也滴了幾滴淚><,小朋友還一直跑到我這邊,場面有點亂
,還有小朋友說"ㄏㄛ~~鳴人哥哥不能哭喔!!"
就這樣,都被帶去
樓下簽退了,哈哈想到要跟他們圍爐,還真的是有點興奮哩!!
乎~簽退也告一段落了,小朋友也上4樓吃火鍋了,我們還看到主任
很忙,圍爐還有打電話,我們還跟他問好呢!!  我們走到最後面一桌吃
圍爐時,小朋友一直喊著"卡卡西哥哥、鳴人哥哥、猩猩哥哥、冰
淇淋姐姐、小喬姐姐、歐妹嘎哥哥、阿尼基哥哥....."一堆
,我們就這
樣走到了那桌,我還被搶了位子 .\  /.     ,我還因此認識了俊彥的媽媽
、崇軒的媽媽,他們的媽媽都很溫柔!!  噢YA!! 老師要我們再帶一次晨
操,好HIGH啊!!我們把整個圍爐氣氛搞得很HIGH,我們邊跳邊大喊
"會唱的一起唱"、"會跳的一起跳",小朋友整個跑到了前方易起來
跟我們唱歌呢!!可惜,有些家長把小朋友拉著,不讓他們出去= =,
真的是有點......可能是都是熱湯,怕安全問題吧!不過場面還是很H
IGH,家長也看得津津有味!!

跳完,我們就讓小朋友吃東西了,阿還有,我們還發下心得,給要
寫的人寫,要寫的沒幾個= =   吃飯時,崇軒一直跑過來那邊黏我,我
很高興,可是看到他媽媽又有點不好意思><    俊諺也是一樣==,小朋
友還喜歡摘上頭的氣球!!小豪哥哥竟然偷摘== ㄏㄛ~被我看到嚕!!   吼
!!家長吃完飯後,就帶小朋友回家了,到了將近8點時,幾乎小朋友都
回家了,只有幾個小朋友跑來說掰掰,我們也在那開始自HIGH起來=
 =,小隊輔還有老師和師父就在HIGH,我們還觀察師父吃飯呢!! 科展可
以研究師父吃飯唷!!宜軒還親我們唷@@

我們自HIGH完就是在收東西,收完東西就到樓上玩,不過我
們心情低落!!HIGH的氣氛較少耶!!星期日就要回家了,突然沒有小孩的
聲音,我們整個失望!!  小朋友,下次再見嚕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ruto239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