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呀呀~~沒想到已經到了第4天了,也是小朋友的第3天,
時間過的超級快的,小孩們也越來越熟我們的感情也越來
越好!!但是相對的,老師和師父們越來越累,他們幾乎沒睡
覺呢!!我們小隊輔也是= =

我們今天超晚起的,連早餐都用塞的。 小孩來了,我們就
讓他們寫感恩小卡,大家感恩的人都不同,有阿罵、有義
工、有隊輔、有家人...... 重要的是大家都寫得很好!!有一
些小朋友還要求繼續寫,有些還不想寫= =。 我們昨天
發現小孩們一早來的精神比較好,然後就決定將律動時
間與靜坐時間對調,ㄝ~~這樣果然比較好,他們靜坐時,
更多的小朋友坐的像一尊尊可愛的小佛像一樣,蓮師父也
很讚嘆呢!!
我發現前兩天喜歡扭扭捏捏坐不住的震維,他這
次坐的超級好的,這也是我給他一個獎勵的原因啦!


律動時間,今日的律動時間我超級高興,因為,大家都在
唱歌呢!!原來,晨操小隊輔也要唱、動作要大,才會帶動小朋友HIGH
,我慈悲和恭敬小隊的寶貝們,他們跳的超級好的,他們唱得很大
聲呢!!到了和睦和真誠隊跳時,發現.....沒有唱歌的聲音,
我就有點"智障"的大喊"來!!一起唱" 原本是要和睦真誠
小隊唱的,結果搞到全部都一起唱了,不過這樣也好,
這樣才叫真正的律動晨操嘛!! 我看到老師還有師父也很高興唷,
小朋友真棒!!

到了學習的時間,這次教的是"對人以和",小朋友因為經
過律動時間,所以精神不錯,講對人以和的時候,大家都有
回應耶!!幾分鐘之後,師傅準備了一個HIGH翻天的活動,
傳紙,這個遊戲不錯玩耶!!小朋友也非常高興的在玩,恭敬小隊
還大喊"恭敬 加油",ㄝ...我們慈悲當然不能輸!!我們也喊 "慈悲 加油"
,接著其他小隊也開始喊了;最後後是被腳長的真誠隊給
拿走了NO1= =,最後,還有喊隊呼哩!!
我們喊隊呼時,出了大糗><
竟然來個"二部合唱"....。其實,在喊加油時發生了一件事,
就是"許冠瑜"跟"震維"發生了衝突,原本冠瑜要把他架起來
打的,還好歐妹嘎及時把他們兩個拉開,好險!!最後就交由
中隊長處理嚕,中隊長還被許冠瑜的表情還有言語給嚇到了。


小朋友在11點多時,就吵著說肚子很餓,我只能說快到了。
終於到他們喜歡的午齋時間,他們就高興的下去樓下,
但是今天開始"靜語",所以小朋友都不能講話,這是因排隊也
排了很久哩!!今天吃的東西小朋友似乎很愛吃,我也是,醬汁
很下飯;小朋友講話比較少了,椅子聲還有碗筷聲還是有點大,
諺諺真的是超愛吃水果的啦,蓮霧一盤接著一盤,看了都有點傻眼。
坐我旁邊的柏諺吃的很慢,慢慢享用嗎?? ^d^ 午休時,他們也睡了,
我還給他們蓋腿布,溫暖的蓋腿布,也慢慢的睡著了!!小朋友~午安!!

下午的唱歌時間,小朋友們好像有點累耶,他們唱個的聲音
變小聲了,眼睛也眯眯的,一臉想睡,我就給唱大聲的貼紙,就
越唱越大聲嚕!!

挖呀!!到了小朋友喜愛的紙黏土,紙黏土老師人超好的,他慢慢的教
我們小隊輔做黏土,小朋友做的也很有創意,沒想到小朋友會做的
比小隊輔好= =,有人把顏色混進去,作成咖啡色然後作成樹幹,
超有創意的吧!!還有人把蘋果做成一半,給豬吃,還有人把蘋果作成
草莓,紅色黏土做成披風,做成"血"O0O
,我後來也把我的給了義工"宴菁"
做了,而我去ㄍㄡˇ 白膠來給他們黏東西,小朋友有些做的很大
有些做得很精細,有時還會出差錯,黏錯地方><
被黏錯的寶貝,抱歉唷><
最可怕的是,我竟然撞到我SON 諺諺,把他的豬給弄掉了,好險只是
耳朵掉了,可是還是對他感到抱歉!!
諺諺~~對不起><
小朋友還會好奇去摸成品,像是崇軒,摸到眼睛,就把眼睛弄糊了,
崇軒~~小心一點唷!!

唉~~他們吃完點心,就會開始"歸心似箭",像我們一樣,會一直
問幾點了、哪時要放學!!有時有點煩,不過還是給他們看了!
因為那也是我們常做的事情呀!!

唉唷!!怎麼會這樣,他們又回家了!? 時間~過得好快,
老天阿,可不可以把時間倒轉??可不可以把時間暫停??
天呀~再過2天就要結業了,這就代表他們要離開我們了!!
怎麼會這樣??師父~在延1個月吧! 時間停止吧!

我們開會完都會這樣子發牢騷~
不過真的,我們真的跟孩子們產生出感情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ruto239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